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狠心母亲出卖亲生儿牟利被起诉
时间:2017-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3,由上思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林某、梁某某涉嫌拐卖儿童、韦某某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案在上思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56月份,未婚先孕的林某,产生将孩子产下后,卖给他人牟利的想法。在确认自己怀的是男孩后,便四处联系买家,最终在梁某某的居间介绍下,找到了一心想抱孙子的退休教师韦某某,双方经过讨价还价达成买卖协议,由韦某某出价人民币45000元向林某购买林某所产男婴。2016210日,林某在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同年218日,林某在收取韦某所给予的人民币43000元后,将其亲生男婴卖给韦某某。

  检察官提示,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买卖亲生子女同样可以构成拐卖儿童罪,只要收买被拐卖儿童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切不可把儿童当作商品买卖,切不可以身试法。(李春华李文)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