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动态
上思县举行2023年双拥共建主题活动暨拥军企事业揭牌仪式
时间:2023-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推动双拥共建,做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工作,近日,上思县举行2023年双拥共建主题活动暨拥军企事业揭牌仪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孙伟参加揭牌仪式。

在县妇幼保健院门口,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代表共同见证下,县妇幼保健院被授予“上思县拥军优属定点医疗机构”,孙伟与该院领导共同为医院揭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着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精准、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随后,孙伟一行还到江滨市场超市(拥军超市)、皇巢餐饮店(拥军餐厅)为拥军门店(企业)揭牌。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拥军优属行列,推出更多更好的拥军优待服务和项目,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有保障、荣誉感更可持续,为助力上思县创建双拥模范城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上思县融媒体中心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