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案件发布】防城港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廖春良提起公诉
时间:2021-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原副局长、党组成员(东兴市委政法委原国安办专职副主任)廖春良涉嫌受贿罪一案,由东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东兴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廖春良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东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廖春良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