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上思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时间:2017-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上午,上思县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缅怀一代先烈、思奉献精神、悟革命传统、重温检察官誓词,强化检察职责和使命担当。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检察干警整齐列队,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为上思县解放而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随后,在该院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检察官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

  此次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与检察职业道德教育的有机结合,切实增强了检察干警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责任感和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感,努力推动上思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蒋振佳)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