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上思县检察院心系干警健康 组织开展体检活动
时间:2017-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份以来,上思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该县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旨在全面了解检察干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高身体素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

  长期以来,广大检察干警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任务繁重,许多干警加班加点,经常超负荷工作,影响了身体健康。该院党组十分重视干警的身体健康,把关心干警身心健康列入工作的重点内容,将6月份定为“体检活动月”,干警们可根据工作实际抽出空闲时间自行前往医院体检;此次体检项目较为全面,包括心电图、腹部彩超、胸片、血常规等检查,通过健康体检,为干警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每名干警都能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从而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也为鼓舞干警士气、推进检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近年来,该院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促进检察工作长足发展的重要动力,除组织体检外,还通过开展文体活动、生日慰问祝贺、住院探望关怀等人文举措,全方位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使全院干警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推动了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蒋振佳)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