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上思县检察院微作品喜获“检创杯”比赛第一第三名
时间:2017-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防城港市检察院开展的“检创杯”微作品比赛评奖结果揭晓,上思县检察院的《莲在我心》和《致人民检察官》两个微作品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莲在我心》以山水画弘扬廉政文化,画中将莲作为背景图,莲与廉谐音,利用托物言志的表现手法预示做人要像莲花般正直、清廉、洁白。《致人民检察官》是以诗词的形式来表达对检察干警私无畏、无怨无悔工作态度的钦佩和崇敬。

通过参加比赛,该院进一步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检察文化建设的活力,展现了检察干警风采和检察机关良好形象。(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