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2018年立案监督“开门红”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上思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克服人少案多的不利条件,对办案人员职责进行优化调整,在保证审查逮捕案件高质量完成的前提下,加大侦查监督力度,取得很好的成效。截止125 日,共立案监督5件,取得了2018年立案监督工作的“开门红”。

2017年,上思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在办案中积极主动发现立案监督案件线索,及时将监督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启动立案监督机制,要求公安机关对立案线索立案侦查,全年共立案监督16件,取得了良好的监督效果。

2018年上思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将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确保办案质量,不断完善侦查监督工作机制,继续将立案监督工作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之一,积极主动发现立案监督线索,充分发挥侦查监督职能,为防城港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整体工作发展进步作出贡献。(李盛源)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