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思县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
时间:2017-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1日,上思县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章在会上汇报了2017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

2017上半年,该院在县委及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人大的有力监督,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政法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狠抓执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有了新进步。先后被评为“广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被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自治区综治办等12家单位命名为2016-2017年度广西“青少年维权岗”,办理的一起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羁押必要性审查优秀案件”,驻看守所检察室被自治区检察院评定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办理司法救助案件和轻微刑事和解案件有3名当事人先后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等。

上思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院2017上半年的工作,全票通过该报告。(蒋振佳)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