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思县检察院结合群众安全感工作开展基层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延伸检察职能,积极参与基层社会综治维稳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近日,上思县检察院利用在妙镇圩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同时该院与在妙镇党委政府及在妙法庭、派出所等部门召开联席会议,旨在加强相互间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联系协作机制。

联席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章通报了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各与会部门代表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检察室与所在部门的联系协作、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经过协商达成共识。

李庆章检察长强调,将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继续巩固和发扬好的做法,促进当地社会和谐稳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对在妙镇工作支持力度,特别是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扶贫工作;二是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做好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三是加强与在妙镇政府、派出所、法庭等部门联系,协调各方面力量,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安全。(蒋振佳 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