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转隶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8-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日下午,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欢送转隶人员座谈会,欢送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转隶人员。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来齐心协力、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倾诉了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5名转隶干警从自身办案经历、成长过程等方面畅谈了自身感受,表达了难舍难分的检察情怀,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检察人员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庆章对5名转隶干警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全体转隶干警能坚定信心迎接改革,始终牢记检察之情,永远心系检察事业,同时也要以一如既往的饱满精神状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中,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做出自己的贡献,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