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广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到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悟初心守初心 求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5日上午,广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绍华率领区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党员一行10人在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农中校的陪同下到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悟初心 守初心 求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积极性,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该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党员刘政乐同志讲解上思的武装斗争史,刘政乐同志通过回忆录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上思武装起义的历史背景、经过及意义,给大家重现了上思武装队伍在艰苦环境下发动群众,英勇无畏和反动派斗争的历史画面。大家听完后深感当前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绍华指出: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二是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做好各自的岗位工作。三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党员身份,保持革命精神,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加深认识,变成实际行动。

座谈会后,该支部党员们前往文岭山革命烈士碑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革命烈士碑,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为革命烈士献鲜花,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空中回响,满怀壮志在心底激荡,之后还前往念扳沟军事会议遗址开展红色教育。(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