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防城港市上思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防城港市上思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防城港市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务辅助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技术员1名,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熟悉计算机、网络软硬件知识;动手能力强,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有责任心、有耐心,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简章、报名、资格审查、面谈、政审和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11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采取现场方式报名:应聘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到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江平办公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五楼505室)填写表格报名。


  (二)面谈


  我院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通知应聘者面谈,面谈当天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进行审核。


  (三)政审


  面谈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聘用单位对应聘合格者进行政审,因政审不合格者,从其他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试用


  聘用前试用1个月。工资等参照聘用期间待遇。


  (五)聘用


  经面试、政审、试用等程序合格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三、聘用管理


  实行合同聘用制度。聘用人员与上思县人民检察院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后1440元/月,单位负责缴纳五险一金等费用;出差等享受正式在职在编人员差旅等相关补贴。


  有意者请与我院政工科联系,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东侧江平办公区,联系电话:0770—8509258/8512467。



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10月31日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