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思县检察院积极参加2018年上思县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全民健身”气排球赛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结拼搏协作的团队精神,充分激发干警工作热情,上思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2018年上思县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暨第十届广西体育节全民健身活动气排球比赛。

赛前,参赛队员们积极备战、利用休息时间加强技能训练,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在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激烈比拼。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展示了该院新时代检察干警们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近年以来,上思县人民检察院在不断加强业务建设同时,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和队伍整体素质建设,通过不同形式的载体,着力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能,持续增强干警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检察文化氛围,不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与检察业务协调健康发展。(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