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上思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港口区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日,上思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琼带领办公室、政工科、技术科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小组等12名检察人员到兄弟单位港口区检察院交流学习党建、“211”工程、文明单位创建及检察信息宣传等工作。

在港口区院苏恒副检察长的引领下,学习组成员先后参观了该院案管大厅、党员活动室与党支部展厅等场所,围绕如何找准工作切入点、丰富创建活动内容、制作台账等问题,两院检察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口部门也围绕各自职能工作,结合新形势下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和探讨。

学习组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黎静)

 
  视频宣传 更多>>
2023年第四季度群众安全感视频
院领导及分工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案件信息公开 中国检察听证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地址:上思县思阳镇那板路中段上思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邮编:535519 电话:0770-8512467 电子邮箱ssxrmjcy@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